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微金易贷终极豪礼送不停 下一次你还会错过吗?

时间:2015-05-26 23:13:27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微金易贷“过羊年发洋财”有奖活动于近日完美收关。活动最后两位非常幸运的用户,同时也是在平台投资额度高达两百万元以上的用户,每人获得了一份由微金易贷倾情相送的终极活动大奖——价值十万元的福克斯汽车。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投资额度达到三十万元以上的七十多位用户每人也分别获得了微金易贷赠送的iPhone6一部。另外,活动期间根据投资额度大小不同其他一些客户也分别获得了自动按摩椅,IPAD、购物卡等奖品。

    很多微金易贷平台用户表示,“平台投资本身就有很高收益,另外还有大奖品可以拿,真是一举两得”。的确,微金易贷本次有奖活动吸引力非常多的用户积极参与,平台的总投资额度又上新高,而广大参与者也在活动当中得到了各种幸运反馈。各种好礼秒杀年终奖,真是应了那句活动主题“过羊年发洋财”。

    微金易贷推出有奖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增强平台的吸引力,鼓励更多的人投资互联网金融市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恩广大微金易贷用户对平台的支持。反哺社会。这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具有感恩情怀的P2P平台所作出的表现。正所谓饮水思源,微金易贷策划总监王明表示,“平台的成长依赖用户的“滋养”,想要枝繁叶茂不仅自身要提高素养,同时更要懂得回报,才能更有收获。”此次的有奖活动便是最好的证明。

    而作为此次活动本身来讲,能够得到众多用户的积极响应,一方面是因为一种投资两种收益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而从投资者角度而言,另外一个积极参与活动的原因则是微金易贷平台本身所展现出的魅力。当前P2P很火热,相应的平台也是竞相涌现。但是事实上很多的P2P网贷平台风控体系不完整,投资环境不够安全,收益方面意识说的高,实际少。对于一般的投资者而言,找到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并不容易。

    微金易贷就是在广大用户千挑万选当中脱颖而出的高端网贷平台。微金易贷高标准搭建360度全风控投资平台,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创设风险控制系统。并采用第三方独立资金管理平台,保证资金安全。同时平台更寻求差异化发展。致力于为女性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积极开发公益项目,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从某一个角度而言,微金易贷不仅是专业的P2P平台,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先行者。

    本次微金易贷的有奖活动圆满结束,相应礼品也全部送出。很多未及时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表示,“下次微金易贷的有奖活动再也不能错过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