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香港中小企国际联盟企业家探访融资城寻求互联网金融合作

时间:2015-05-25 23:13:2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东 2015-05-25(中国商业电讯)--服务通,资产盘活的法宝!前不久,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机构代表到访融资城进行考察,希望与融资城合作,与广大网主共享投融资信息,大家一起合伙事业,共同发展。一些机构代表将考察后获得的丰富信息、亲身感受与自身机构的成员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融资城,使用融资城全球首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服务系统。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机构——香港中小企国际联盟商会的梁华会长带领20余位商会成员访问融资城总部,深入了解融资城,与融资城服委会主任王连林、副主任柯立新就中小企业融资难这一世界性的难题进行了探讨。该商会希望与融资城合作,寻求香港与内地之间的投融资机会,感受互联网金融的魅力。

 王主任、柯主任与部分企业家合影

    王主任对中小企国际联盟的各位企业家到访融资城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融资城的发展历程,并重点讲述了融资城的服务通系统。王主任从服务通系统的资源发布、伙伴通讯开始讲起,一边讲一边现场演示。在谈到融资管理、项目合作时,王主任以龙王湖土地资产包为例,讲解该资产包运营方是如何利用融资城服务通系统盘活自身优质资产快速获得资金的过程,并分享了一些企业作为投资方是如何选择融资城平台上的投融资合作项目,获取可观收益的。“中小企国际联盟及其会员企业可在融资城开设多个服务厅,服务厅就是一个对外的窗口,融资城服务通系统上的众多企业及个人都可通过服务厅认识了解你们,通过你们在服务厅发布的投融资信息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发展。”王主任如是说。

    在听了王主任对融资城服务通系统的详细介绍之后,各位企业家对融资城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问题,他们主要关注投融资合作时的诚信及风控问题。对此,王主任称,融资城服务通系统具有强大的风控监管功能,覆盖用户身份验证、信息发布、合作洽谈、第三方专业评估、资金监管、申购交易、信息披露、结算分配等合作全过程,监管系统功能使用越充分,风险程度就会被层层递减,投融资双方的合作就足够安全。他说:“融资城还为保障互联网投融资安全成立了‘网安大厅’,对投融资合作过程中的欺诈等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列入黑名单,让社会的诚信环境更好。”

    与会的企业家们对王主任的回答非常满意,叹服融资城服务通系统的强大,随后纷纷拿起手机迅速下载融资城APP软件,表示回去之后就马上注册为网主,开设服务厅,尽快熟悉监管系统,体验各项功能,寻求投融资合作机会。

王主任与梁华会长(右三)及部分企业家合影

    据了解,香港中小企国际联盟商会简称“中小企国际联盟”,成立于2003年,是香港中小企业的专业服务组织,聚集了一群香港、内地及海外的企业家。他们团结一心、坦诚互勉,积极推动促进企业集群建设,成为一股国际经贸力量,帮助社会民生发展及企业进步。梁华会长先介绍了中小企国际联盟的概况,及参加此次探访的20多位企业家。“中小企国际联盟有很多中小企业主,他们对融资城‘中小企业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的历史使命深感佩服,他们认为融资城将为其发展提供很好的支持。”梁华表示,去年互联网金融在内地发展迅猛,本港的一些企业家也开始关注互联网金融,也想借助这一契机寻求企业发展的新路,通过与融资城合作搭上互联网金融快车。 

    融资城网络(www.352.com)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业技术服务系统平台和巨量的资源平台。融资城网络独立研发的“服务通系统”,是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服务系统,具有资源发布、伙伴通讯、融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协议签署等齐全功能,平台项目公开透明,项目发布经过充分路演,可以让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进展,广大投资者使用融资城服务系统,既可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又可利用系统监管资金流向,充分保障投资安全。截至2014年融资城网主数量超过60万,2014年平台直接投融资对接合作量达到600亿元,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融资城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和最快的投融资直接对接网络平台,被科技部定位为:“中国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的典范”。

    融资城经过多年稳步发展,资产包、融资盟等业务具有高收益、灵活、安全的特点,获得广大投资网主高度认可,积极申购。资产包主要有几种模式:一是稳定加超额收益模式,投资额度较小,时间较短,收益稳定(如玉石、车辆资产包);二是稳定收益模式,每季度会有固定的租金收益(如土地、房产资产的售后返租类资产包);三是浮动型收益模式,未来收益主要取决于资产包的运营情况,运营得越好收益即越高(如影视资产包、土地资产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