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前海理想金融荣获2015中国投行最佳投融资服务平台

时间:2015-05-04 23:57:21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及“2015中国投行•创投跨界融合高峰论坛”在杭州西湖香格里拉大酒店落下帷幕。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前海理想金融荣获“最佳投融资服务平台”这一殊荣。从前海理想金融上线至今,平台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即 “随时随地、随借随还、随存随取”,并致力于将平台最终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的金融产品超市,让前海理想金融成为各位投资爱好者的理想投资之地。

     此次评选活动向多家知名投行团队发出了参评邀请。证监会发审委委员、证券公司投行业务主管仲裁、基金经理等50多位业界专家出任评选专家委员。论坛吸引了来自深交所、上交所、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浙江省金融办以及近300名来自证券公司、银行、创投等金融机构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