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股市投资需谨慎 芝麻金融让财富稳定增值

时间:2015-04-23 22:45:5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股神沃伦巴菲特自2000年起,每年都会拍卖一次与自己共进午餐的机会,所得款项均捐助慈善事业,这项竞拍活动开始的最低中标价格为2001年时的1.8万美元,而到了2014年,慈善午餐最后拍出价格是216.7万美元,十余年内直接翻升200倍,令不少投资者咋舌并慨叹“牛人大腿不好抱,想取取经也是太难”。

    为何“巴菲特午餐”如此唱高,引得无数投资人为“听君一席话”,纷纷“豪放掷千金”?答案就是,资金持有人对于得到成功者的指引的强烈渴望。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并非每位持资人都能及时掌握与成功的天使投资人沟通的机会,甚至一大部分资金持有人并未深谙投资之道。作为独立的投资人,每个人都希望独具慧眼,一眼望见具有深厚潜力的投资项目,以相对小的投入收获超额的回报。然而事实往往受到各方面因素的限制,除非是职业风险投资从业者,其他人无论是从专业背景的掣肘到调研精力的匮乏,都很难一眼窥见真实优秀的投资项目。

    而P2P理财作为一种创新的互联网理财方式,它以独特的收益稳定性和高安全性更加吸引投资人的眼球,一些年化收益较高的P2P平台收益绝不输股票。相对于股票来说,P2P网贷理财的入门门槛低,更适合大众人群投资。手续也简单,投资人只要选对平台,即可收获稳定的较高收益。

    这时,以芝麻金融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便成为独立持资人一个非常理想的投资选择,他们本身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发布的项目能够确保真实,信息透明;并且每个项目都经过严格的删选和风险把控。在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投资项目的同时,采取多重风险预防和管理措施,既实现投资人理想中的高收益,又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另外,严格执行第三方托管,资金信息透明,投资人可通过平台对资金流动和使用情况进行查询,拥有完整的知情权,各个环节都能身处其中,真实体验作为天使投资人的成就感。

    所以,如果有闲置资金,心动于作为天使投资人的光环,但是又苦于没有客观条件可以实现,不妨考虑通过P2P互联网金融平台,让财富稳定增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