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隆庆祥捐赠百万服装,助力环保部“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

时间:2015-04-23 22:45:4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的启动仪式暨隆庆祥捐赠百万服装新闻发布会,于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国家环保部正式启动 。这也是隆庆祥与环保部“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的二度合作。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刘国正秘书长主持,环保部宣教司新闻处处长白志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祝燕春女士,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女士,新华网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爱心衣橱管委会主席谭玉平出席了会议。

    作为中国高端服装定制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本次发布会向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捐赠了价值300万的服装用于公益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也彰显了作为老字号企业崇高的社会责任。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女士代表企业向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捐赠总价值300万的服装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女士在答记者问中指出:隆庆祥本次捐助服装的目的及意义,一方面是倡导更多的服装企业践行纺织品回收再利用体系,承担环境责任。二是用实际行动扶贫助困传递爱心,并引隆庆祥会员通过闲置物品捐赠,投身到地球站爱心环保活动中来,人人参与,让社会上更多的人重视环境保护,避免资源浪费。


  隆庆祥用于公益爱心活动捐赠的部分服装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女士在会议结束后接受北京电视台媒体专访

    此次地球站项目同时也得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积极支持,由众多企业家、主持人、编导、记者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等渠道筹集资金,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保暖透气的新衣服,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关爱和教育问题。隆庆祥作为此次公益项目的代表企业向同行业呼吁,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环境保护公益队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