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知情人士:中国今年七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超7万亿

时间:2015-01-06 22:51:0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一位不愿具名知情人士周二(1月6日)表示,中国国务院2014年底已批准总投资额逾10万亿元人民币的七大类基础设施项目,其中今年投资超过7万亿元。

该消息人士透露,由国家发改委编制的这七大类投资包含400多个项目,今年开工项目预计约300个,旨在通过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当前经济增长,确保投资继续对今年经济增长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还表示,具体项目已下发至各地方政府,有些项目去年底已经开工。投资资金预计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银行贷款、国有企业以及私营部门等。

这七类项目包括:信息电网油气等重大网络、健康养老服务、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粮食水利、交通、油气及矿产资源保障等。

凤凰房产返回房产首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