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

时间:2018-08-20 22:58:0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26”城大气防治工作持续推进,法国厦贝积极服务!这一次,借助优秀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品质,厦贝将清洁与舒适兼具的完美温暖,带进了山西太原小店区幼儿园。

  响应“煤改气”  厦贝助力

  山西太原,作为全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以及优质主焦煤产地,素来就有“煤都”之称。曾经,燃煤是当地冬季采暖的主要方式。然而煤炭在为人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污染。据了解,燃煤污染在太原市粉尘排放中所占的比例高达80%。

  为彻底改变燃煤污染,实现天蓝气清,2017年,太原市政府发布《太原市2017年散煤治理暨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与北方京津冀及周边“2+26”的其它城市一起,走上了“煤改气”的道路。

  在国家政策与政府补贴的鼓励和支持下,太原市众多单位都纷纷响应,商用、民用及城镇、农村“煤改气”均陆续推进。其中,小店区幼儿园在喜德瑞旗下法国厦贝的助力下,于2017年8月完成锅炉房改造,成为了当地率先实现清洁采暖的单位之一。

  高能效 实现清洁采暖

  该幼儿园建筑面积2000平米,实际采暖面积1500平米,锅炉房原采用3台国产燃煤锅炉供应冬季采暖。为响应“煤改气”的政策号召,后来通过喜德瑞法国厦贝经销商北京中科传能,安装了2台POWER HTE EVOLUTION冷凝式燃气落地炉,对幼儿园冬季采暖及生活热水进行了全面改造。

  法国厦贝是欧洲百年经典品牌,至今已拥有176年的发展历史。其核心产品燃气壁挂炉和落地铸铁锅炉,以精湛的技术工艺和优异的产品性能,一直领跑于欧洲乃至全球的锅炉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采暖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

  太原小店区幼儿园所使用的POWER HTE EVOLUTION系列,是厦贝一款欧洲原装进口的冷凝落地炉,搭载了国际目前最前沿的冷凝科技,热效率高达108%,远超国内一级能效标准。

  改造之后,经幼儿园去年冬季采暖实际监测数据验证,该系列锅炉在采暖季相对传统燃气锅炉节省燃气超35%,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也达到极低的水平,既助力幼儿园实现了“煤改气”清洁采暖,也为其节省了十分可观的采暖费用。

  高品质 定制完美温暖

  在服务“煤改气”的过程中,法国厦贝不仅发挥了绿色节能的优势,其高品质的舒适温暖与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也为幼儿园采暖改造带来了超乎预期的满意效果。

  小孩子抵抗力较差,对于他们来说,冬季室内的恒温舒适极为重要。POWER HTE EVOLUTION内置气候补偿功能,可根据室外天气情况实现全自动调节,与冷凝技术的配合,让锅炉在节能与舒适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达到持续恒定的采暖状态。

  此外,该系列锅炉为采暖与生活热水两用型,一年四季都可高效利用,孩子们平日洗漱用水也有不间断呵护。如此温暖,可谓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孩子们定制的最完美礼物。而变频风机等诸多零部件上消音系统的使用,让锅炉在高效燃烧的同时也保证了极致低噪的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锅炉还搭载了Think智能系统控制器,可实现多台产品级联组合及智能管理。豪华大液晶及文字显示,采暖、生活热水一周定时,智慧沟通模式,让幼儿园随时掌控最舒适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