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誉衡药业布局生物药领域以战略发展谱写新篇章

时间:2018-02-12 10:46:51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前,国家倡导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誉衡药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新时代需求下深耕大健康产业,以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在生物药创新领域布局,围绕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以宏伟的战略目标谱写新篇章。

  2017年,对于誉衡药业是稳扎稳打的一年:研发团队按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并积极布局和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实现各个阶段性目标。2018年将是验证产品在临床瘤肿治疗应用中的疗效和安全性的至关重要的一年,新年伊始,誉衡药业已经蓄势待发、聚力前行,积极部署和推进多个研究项目的落地和实施。誉衡药业核心抗肿瘤创新药物品种全人源抗PD-1单克隆抗体(GLS-010)为誉衡药业和药明康德公司共同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产创新生物类药物,目前处于探索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早期临床研究阶段。

  2017年誉衡药业研究团队于3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颁发的临床试验批件。目前已经基本完成Ia期临床研究的应用观察,获得了重要的安全性临床数据,验证了GLS-010良好的安全性和初步的有效性,为进一步扩展其应用范围到更多肿瘤适应症奠定了基础。2018年GLS-010项目计划启动多项Ib/II临床拓展研究,目标是在未来2年内实现肿瘤适应症的上市申请。而且,誉衡药业还在2017年顺利完成了GLS-010产品GMP条件下的放大生产工作,充分保证了临床研究用药品的供应,为药品上市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外,誉衡药业还积极布局海外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与药明康德的合作,将PD-1的海外权益转让给了美国Arcus公司,为产品尽快进入国际市场做好了准备。2017年11月,誉衡药业与药明康德签订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抗LAG3全人创新抗体药。2017年12月,誉衡药业又与南京金斯瑞签订了抗CTLA-4单克隆抗体合作开发协议,收入又一重磅免疫治疗产品。预计该品种申报临床研究的时间为2019年。

  通过一系列的强强联手开展深度合作,誉衡药业在生物材料和生物医药两大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不俗的成绩,未来,誉衡药业将继续以创新为源动力,致力于成长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领导者,为行业发展树立起可供借鉴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