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陆家嘴再现横幅维权,警惕下一个百亿平台跑路

时间:2018-01-18 21:51:28    来源:万家热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维权难,匹凸匹实控人何时能正面投资者索赔

  近日,数十位600696st*匹凸投资者来到位于陆家嘴银城中路8号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大楼前维权,维权横幅上写着“海银财富操纵股价,韩宏伟旁氏骗局”,现场出现对峙,维权投资人要求海银财富实控人韩宏伟出面对话。

  据悉,豫商集团创始人韩宏伟举牌匹凸匹公司期间,披露大量虚假信息,造成大量投资者巨亏,已经被证监会和上海高院处罚。目前,投资者损失总额数十亿。

  参与维权的投资者来自全国各地,维权客户彼此并不认识,只是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联系。其中一位维权投资者王先生介绍,他自己被匹凸匹公司虚假信息所欺骗,持有50多万股,累积亏损超过600万,多次跟公司电话联系,拒不接待,爱理不理,他们无可奈何相约不远千里来陆家嘴这个金融中心找海银财富找韩宏伟讨回公道。

  记者就此事电话600696*st匹凸董秘电话,021-80133216,多次电话显示无人接听。上门采访,也被保安无情拒绝。

  查看600696近二年来走势,呈现暴跌走势,跌幅高达70%,投资者可谓损失惨重。

  据悉,只从去年政府严查p2p公司以来,已经有许多匹凸匹公司关门,甚至跑路。2016年中晋资产被上海警方查处,数百亿资产崩盘,给数万投资者血汗钱造成血本无归。近期,南京钱宝网控制人张小雷自首后,造成当地多家互联网理财平台跑路,严重扰乱当地金融次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面对证监会的处罚结果,以及上海高院的仲裁判决,投资者的合理索赔,600696*st匹凸的实控人韩宏伟,也是海银财富的实控人,到底面对中小投资的索赔要求时,在回避什么,我们将进一步跟踪。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