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一车辆长期公车私用 交通局主体责任落实不力

时间:2017-03-16 11:40:00    来源:国网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白天现场图

\

  夜晚现场图

\

  大白天还停这

  “运管局的交通执法公车长期停放在小区门口,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如此明目张胆居然没有人管。太可恶了。”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豫SC0629的白色昌河面包引起了群众的注意,车体喷绘有蓝底白色交通执法和综合执法的字样。有知情群众反映他属于运管局,这是一辆公车。

  3月15日夜晚9点钟,笔者在工区路明珠花园门前的兵站路上发现了这辆车,因为明珠花园小区内停车位有限,这个兵站路又是个断头路,很多业主的私家车就随意的停放在路的两边。开这交通执法车辆的人很显然住在这小区。

  路边散步的一位老大爷说,“他们的单位不在这里,夜晚又不需要他们执勤,这肯定是公车私用。”

  “日常执法执勤车辆却招摇过市地停在自己小区的门口,觉着自己很光荣么?平时在公路上停在路边看谁不顺眼就随意开罚单,也不给票据。还真以为自己是马王爷三只眼。真是丢公家的脸”李先生一脸鄙夷之色。

  众所周知,针对公车的使用和存放,无论是中央还是地方政府、纪检监察部门出台和制定的都有严格的条例和规定。那么,信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所属的这辆公务车辆为什么会停放在小区门口?

  针对群众所反映的信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所属的这辆豫SC0629公车的公车私用问题,信阳市交通局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不力,其所属纪检部门是否监管失责,信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部门对此有何处理意见,是否能自查自纠,给社会一个交代,有待信阳市纪检监察部门深入调查核实督办。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