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潢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零监管 局长不作为

时间:2017-03-01 17:40:07    来源:国网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本网工作人员在2017年3月1日上午十时许,通过电话联系信阳市安全生产管理局,向主管领导反映潢川县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在2017年2月28日下午突发的轨道车致一名小女孩死亡经过,可是信阳市安全生产管理局主管领导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没有接到潢川县安全生产管理局上报此情况。

\

  请问你潢川县安全生产管理局局长,事故发生之后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汇报?你是不是不敢汇报?还是准备瞒报?还是你为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充当保护伞?你作为安全生产管理局局长,你的职责是什么?游乐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却能正常经营,你们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你的工作是没有落到实处,监管不到位,才造成这次恶性事故的发生,这是你潢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工作的失职!且事故发生之后,你潢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没有依照规定第一时间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情况,使得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对此恶性事故一无所知,你是准备瞒报到什么时候,还是想内部消化,把这次恶性事故的影响降到最低吗?你是想用这个孩子的鲜血描绘你的锦绣前程吗?

\

  在此质问潢川县胜利园林有限公司,你们公司具备大型游乐设施的经营资质吗?取得有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了吗?你们的游乐设施符合《游乐设施安全标准》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有关特种设备质量监督与安全监察的规定吗?你们的游乐设施经过国家或省认可的监督检验机构进行验收检验和定期检验吗?你们的游乐设施是否经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验合格吗?你们公司游乐设施的操作、管理、维修人员经过严格培训考核且取得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了吗?

  希望主管单位和有关部门严查此事,追究到底,给离去的孩子一个交代,也给时刻关注着此事件进展的广大人民群众一个交代。

  本网将继续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