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坠入植萃自然芬芳,蝶美化妆品,一份宁静的享受

时间:2021-12-01 17:16:0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燃一盏香薰,感受自然妙境中的芬芳。闭上双眼,倾听内心最真实的呼唤。此时 此刻

  没有繁重心事,抛开外界压力,做一个单纯明媚的姑娘。

  香,似乎被世界所有文明所钟爱。几千年前,埃及人就用芳香植物作为药材和化妆品。古希腊人受到埃及的启发,研究发现不同植物的香气会给人带来不同的神经刺激。

  直到公元十世纪,随着蒸馏精油技术被发明和应用,人们越来越发觉,散发着自然香气的植物精油,对人体和精神都有一定的疗愈作用。

  1928年,“芳香疗法”第一次被提出,在众多自然疗法中尤其被推崇,是天然、有机、消除压力的最好方法之一。植物的花、叶、茎、果实、根和种子,通过提炼,萃取出精油,经呼吸,就能给人舒适、安定的放松感。

  除了气味,精油作为护肤成分,由于其分子非常小,具有很强日常性。肌肤在植物精油的作用下,充满活力,也更利于护肤精华的吸收。

  正是因为清楚这一点,所以蝶美品牌将精油纳入板块。其一直专注于精油护肤品开发工程:

  2003年开始研究精油,从育苗到采摘,再到提炼;从单方精油到复方精油,再到精油护肤产品的研发。蝶美联合以天然物活性提取技术著称的韩国国家生命工程研究院UNOCOS,历时2年首创精油面膜,并导入全球独创"面膜分时护理"系统,精准科学护肤,并开辟更大的面膜蓝海,专业为消费者服务。

  坠入植萃自然芬芳,蝶美化妆品,一份宁静的享受。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