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把美留住 让爱永恒 法国设计师品牌SAFICOO成功举办时装秀

时间:2017-06-28 16:17:17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法国的高级女装设计师品牌来到中国,天生优雅的法式浪漫气息在这片东方大地弥漫,当时尚潮流与复古工业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潮流与怀旧,现代与复古,浪漫与传统,看似格格不入,却又完美契合。

走红毯瞬间

  6月11日,北京大兴区云狐产业园,变身成为时尚与复古的交汇点。长长的红地毯犹如一幅画卷铺在萨非歌(Saficoo)企业的新办公大楼前,北京萨非歌企业五周年庆暨萨非歌女装2017秋冬订货会走红毯仪式正是在这里举行。当天,嘉宾云集,在这块象征着Saficoo企业未来发展的康庄大道上留下自己的足迹和身影。

萨非歌秀场

  整个秀场采用欧式复古工业风装修,每一处细节都凸显匠心。经典欧式拱门附上红砖让人仿佛置身于18世纪的欧洲;顶部以黑色铁丝网做装饰,让整个秀场充满复古工业气息;泛着古铜色的水泥地面尽显古朴大气之感。

大小提琴合奏

  一首由大提琴与小提琴合奏的《卡门序曲》拉开了这场秀的大幕,激昂的乐声响彻整个秀场。

  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热切期待着萨非歌时装秀的开始。

萨非歌时装秀

  萨非歌2017秋冬装延续了“时尚、简洁、华丽、典雅”的经典风格,但在色彩与结构的设计上,以及印花的选择上更加大胆,创造了一个缤纷多彩的时装世界——线条与轮廓相互激荡挥洒;耀眼的酒红如秋日夕阳般绽放;宁静平和的深紫像暮色森林,充满神秘而又安宁的气息;青与蓝系列,则幻化出或静谧或悠远的意境。

  这一季,saficoo在面料选择上也愈加多样化、品质化,80%的面料都选自欧洲。在裁剪手法上则力求简约,重视打造贴身、舒适的效果。

SAFICOO时装秀

  走秀当天,中外模特身着萨非歌最新一季的服装,在秀场尽情演绎属于saficoo的浪漫与优雅。走秀分为四大主题,分别是迷情都市、深谷幽兰、秘境传说、自由之路。每个主题都自成一系,但都在不经意间透露出法式的浪漫与优雅,以及萨非歌(saficoo)特有的简约利落,让人满心期待着这些服装能够早点上市,可以去专柜里买一件穿上身,体验萨非歌人用心裁剪的时光之美。

萨非歌合成团演唱

  整场时装秀在萨非歌合唱团演唱的一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但新的征程也随之开始了。相信萨非歌(Saficoo)企业就如这首歌的名字一般,明天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