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正文

志愿者送文艺下乡 共庆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1-03-11 17:03:0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3月8日讯(记者 阿依古扎尔 穆妮热在第111个“三八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和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志愿服务队深入拉斯奎镇托万阔恰村和托万拉斯奎村开展了“三八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不仅为女同胞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还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

图片


3月6日,和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拉斯奎镇托万阔恰村和托万拉斯奎村开展庆“三八送文艺下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表演了民族舞、双人舞、独唱、乐器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村民帕提古丽·伊敏说:“今天我们村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和田市文工团也来我们村表演节目了,我特别开心,最后因为庭院美化表彰了我,谢谢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现代文明生活方式,还展示了当地妇女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三八妇女节,我们文工团到两个村开展了保护妇女自身权益,进一步增强意识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系列活动,村民也很热情,演员们的表现也很出色,最后祝我们广大女性朋友的节日快乐。”和田市文工团干部吐送古丽·白克尔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