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强警心、固使命--拉巴边境派出所开展首个 “人民警察节”活动

时间:2021-01-12 08:50:0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精神。1月10日,拉巴边境派出所开展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拉巴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升国旗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看着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大家不禁心中振奋激昂。随后所领导带领民警面对鲜艳的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庄重的宣言、洪亮的声音、坚定的信念,浓浓的自豪感充满现场,曾经的入警初心再一次涌出心扉,心灵受到了一次神圣的洗礼。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活动最后,全体民警齐声高唱《人民警察警歌》,抒发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

  旗帜引领火热的实践,使命点燃奋斗的激情。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首个“人民警察节”为激励,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移民警察的为国戍边、保家安民的光荣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