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海曼科技空气质量检测仪 让您春天少“吃土”

时间:2021-03-16 11:23:0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北方多地遭遇开春第一场沙尘天气,北京能见度低至不到1公里,一眼望去都是灰黄一片。

1211066703_16157774792331n.gif

这两天不少网友的上班状态是这样的:

微信图片_20210316081356.jpg

  还有微博大V调侃,北京一夜之间“穿越”了。

微信截图_20210315180135.png

  在漫天的黄尘中,每口呼吸都像在土里透气。

1211066839_16157829927221n.png

  怎样才能保护我们“娇嫩”的肺部,让它少“吃土”呢?海曼科技这款智能家居产品肯定能够帮助您。

  

  

  

  

  智能空气质量检测仪

  

  

  

  

配图1.jpg

  这款神器不但能够监测空气中的PM2.5、甲醛浓度和温湿度,而且能够联动智能设备,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器,让您的家中时刻保持清新。

  

  

  01.精准探测

空气质量检测仪---华为-PC_06.png

  WS2AQ空气质量检测仪采用高精度激光传感器,可精准探测空气中的颗粒,通过显示屏直观呈现,让您时刻知晓空气质量。

  02.手势感应

配图2.jpg

  检测仪内置手势感应功能,挥动手势即可切换页面,无接触操作让人更放心。

  03.远程监控

微信截图_20210316110453.png

  与网关连接后,空气质量检测仪将实时上报监测数据,即使用户在外也能知晓家中状况,为老人和小孩营造健康环境。

  04.智能联动

微信截图_20210316110634.png

  检测仪可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进行联动,可自动打开智能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让您和家人时刻呼吸干净的空气。

  既然无法避开滚滚沙尘,不如用科技的手段武装家里,保护自己和家人,让他们在健康干净的环境中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