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聊城市委、市政府鼓励开展各类创业创新活动

时间:2016-09-01 22:56:12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聊城市委、市政府于2016年8月22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聊发〔2016〕16号),鼓励开展各类创业创新活动。

文件指出,鼓励开展各类创业创新活动。对经人社部门批准举办的市级创业大赛,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补助资金,用于获奖选手(项目)奖励。对在聊城市登记注册经营的创业创新项目,其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大赛奖项的,每个项目按照国家、省奖金同等标准给予资金奖补。市级创业大赛的补助资金及获得国家级、省级大赛奖项所需的奖补由市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列支。对获奖企业和团队技术研发项目优先推荐申报上级科技计划。

文件强调,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创业创新活动。对社会力量举办的创业训练营、创业创新大赛、创客成果展等活动,经认定为市级创业创新重大活动的,给予不超过20万元一次性奖补,资金由市级财政列支。

在下步工作中,聊城市科协在继续举办好每年一度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联合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举办机器人创意比赛、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农民实用技术大赛、大学生职业技能比赛等各类创新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全民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的科学素质,增强他们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营造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厚氛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