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德州市齐河县科协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时间:2016-08-31 19:30:38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29日上午,齐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张英丽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会上,张英丽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尤其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孟令兴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英丽指出,这次县委全委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全县2016年以来的工作,并对科技创新、人才工作作了重要的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加快形成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发展格局、建设协同发展标杆示范县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作用。

    张英丽强调,科协作为党委领导下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务之急是要把这次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好,要结合科协近期工作把科技创新工作落实好。一要将“山东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示范区” 建设推向深入。积极当好工程师协会专家教授与机械类企业的红娘,在做好牵线搭桥的基础上,做好深入的对接交流工作。要以示范区建设这个平台,将更多的科技型专家学者引入齐河,助力全县的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二是积极建设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开展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讲比活动等工作,制定奖励机制,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三是利用科技智库,深入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培训、科技咨询、科技交流等活动,培养高科技人才,为我县的科技创新事业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