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济南市中区大观园街道万紫巷科协组织开展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6-08-26 12:42:59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满足社区老年人对学习电脑知识的强烈愿望,8月23日上午,市中区大观园街道万紫巷科协组织老党员开展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班。培训以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的形式,为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电脑的结构组成、打字输入,以及一些电脑常用软件的应用知识。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进一步讲解了浏览网页、下载资料、一般故障排除等电脑基本操作常识,通过实际演练让老党员们生动直观地掌握电脑技术。

  此次电脑培训班得到了参学老党员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学到的本领,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社区工作人员也承诺,以后只要老党员有学习的需求,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提供服务。

济南市中区大观园街道万紫巷科协组织开展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