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夷陵]鸦鹊岭食药所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8-24 20:10:04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彭淑姝)近日,鸦鹊岭食药所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通过颂、抄、践的形式,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融在平常,行在经常。

  颂党章,把党章挂在嘴边。鸦鹊岭食药所共有党员两名,通过诵读党章的形式,坚持每日一读党章,给思想充电,给行为明确方向。

  抄党章,把党章记在手边。自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两名党员同志坚持每日抄写党章,以抄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践党章,把党章刻在心里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此,食药所负责人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把《党章》作为行动指南,特别是两名党员同志,要时刻谨记自己身份,敢于亮出自己身份,做理性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