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中沟小学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6 15:4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6日,洛阳市老城区中沟小学校长廖波带领学校教师到金业路免费爱心粥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QQ截图20181116142502

洛阳市老城区免费爱心粥是一个由社会各行各业志愿者自发形成的组织,服务于城市环卫工人、弱势群体,践行雷锋精神。中沟小学的董亚静老师已经在这里做了两年多的志愿者,现在,更多的老师加入到了爱心志愿活动。

QQ截图20181116142510

凌晨五点半,下着小雨,廖波校长带领学校9名教师准时到达爱心粥屋,提供爱心志愿服务。盛粥、打菜、发馒头……开展了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廖校长说:“一碗粥虽小,但她传递的是真诚、友善、关怀,展示的是雷锋精神,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后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让中沟小学的志愿者们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