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开展新型服务渠道推广活动

时间:2018-11-13 10: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缓解网点服务压力,促进线上线下服务协同发展,近日,工行驻马店分行开展了智能客服及客服公众号推广活动。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前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工行客服依托领先的科技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加快向智能化服务转型,自2016年创新推出“工小智”智能客服品牌以来,为客户带来了秒速回复、触手可及、无间歇的良好体验,目前识别率达98%,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近日,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的上线为工行智能客服增添了强劲力量,将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数字化交互,可提供查询余额、业务咨询等服务,既节约了服务成本,又提高了服务效率。

该行以客服及客服公众号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吸引到店、存量客户等客群关注客户服务公众号,培养客户使用智能客服的习惯。活动期间,关注客户服务公众号可参与抽奖活动,客户发送“签到”可参与“签到有礼”抽奖,推荐人可参与“推荐有礼”抽奖,每日签到增加中奖机会,此次抽奖活动持续到12月31日。目前,“工小智”已成为工行提供对外服务、加强客户联系的重要枢纽,有效提升了工行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112

(工行驻马店分行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