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民营书业发展40年纪念活动将于明年1月在京举办

时间:2018-11-15 11:4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改革开放40年,中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书业作为民营经济的代表性文化产业,在推动国家文化建设事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了解,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承办的“新时期、新使命、新发展”民营书业发展40年纪念活动将于2019年1月11日在京举办。活动旨在重温民营书业发展历程,展现民营书业发展成果,抓住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推动民营书业更好发展。

据悉,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11月8日,活动组委会召开了预备会,就活动整体方案、实施细则等进行了部署。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纪宏、副理事长兼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徐登权、副秘书长王丽荣,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志鸿、秘书长王子荣等参加了会议。

据中发协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还将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书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书企进行表彰,并举行“新时期、新使命、新发展”——民营书业40年发展高峰论坛,以此为民营书业寻找标杆,树立榜样,激发民营书业更大的创新动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