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庐山市气象局扎实开展党日活动 助推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18-11-14 17: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庐山市气象局开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庐山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新标准、新要求、新作为”为标题的党课拉开序幕。

党课从新时代下年轻干部的新标准、新要求和新作为展开,要求年轻干部要在实践中逐步培养自己的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法、群众工作、狠抓落实和驾驭风险的本领,其中“实践检验”才是年轻干部是否具有真才实学的“试金石”。

会上局主要领导还对新提任的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脚踏实地,一切以群众和事业为中心,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会议还通报了典型案例,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作者:刘淑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