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县水利局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2 09: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在上饶县全面落实,11月10日,上饶县水利局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河湖管护,争当河湖的保护者。

  在应家小学,水利工作人员为师生及家长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水生态环保主题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河长制的起源、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责任意识等,并举实例说明了当前水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及保护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提高了他们爱河护河、节约用水、绿色环保意识,对今后参与上饶县河湖保护起到了正确引导作用。随后,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河湖环境保护责任感。

  据了解,“河长制进校园”宣讲活动是上饶县水利局推行河长制宣传的“五进”的其中一项,接下来,该局河长制专题宣讲还将进机关、企业、农村和社区。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