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淮安全市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成绩揭晓

时间:2018-11-15 11:4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3日,淮安全市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市中院设主会场,县区法院设分会场,市总工会宋剑峰副主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刘中山副书记、市中院程璇副院长、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协作委员会办公室王建超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西楠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叶果平主持。

洪泽法院获得优胜奖,清江浦法院、淮安区法院获得组织奖,获得前三名的市中院陈青青、洪泽法院陈晨、清江浦法院王永鑫获得五一创新能手、市技术能手称号,前十五名获得业务标兵称号,陈青青还被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璇在讲话中要求充分认识书记员工作的重要作用,有效落实书记员各项保障制度,切实提升书记员工作能力水平。程璇副院长还寄语广大书记员:你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你们所从事的是司法审判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你们的职责和地位无可替代。希望你们把这个职业作为你们的终身事业,在书记员这一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我们将全力为你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司法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作者:赵德刚、赵大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