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今日正式成立

时间:2018-11-09 15: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天(8日)正逢第十九个记者节,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忆德酒店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县记协正式成立,我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有了共同的“家”。部分县级单位同志和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全体会员近1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副县长何华,市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何青松出席会议。

何华代表县人民政府,对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新闻媒体是党的“喉舌”,新闻工作者是传播党的声音的主力军,新闻工作者协会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题宣传扎实推进,典型报道生动感人,热点引导鲜明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何华要求,要加强领导、坚定立场,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领作用,要创新机制、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新闻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履行好管理职能,建立工作长效机制,组织社会各界对新闻行业开展职业道德评议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新闻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新闻工作者的党性修养、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意识。要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充分发挥新闻记者的凝心聚力作用,全县新闻工作者必须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认真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宣传内容上力求“具体化”,宣传形式上力求“多样化”,工作机制上力求“规范化”。

何青松表示,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力争将协会办成有政治品味的协会,新闻工作者要围绕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传递正能量,让老百姓充分的、全面的、多角度的看到我们社会的主流;要力争把协会办成有专业品味的协会,要多开展活动,多交流业务,新闻工作者要善于从基层挖掘鲜活素材;同时要力争把协会办成有情感品味的协会。

大会学习了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产生了仪陇县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班子,表彰了2017-2018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作者:马永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