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周至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4 11:4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周至县检察院“回头看”动员会在周至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高选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院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邢玺刚、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武战及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首先由邢玺刚主任对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王晓明作表态发言。王晓明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从市院巡察工作部署的政治自觉;要精心组织配合,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立行立改,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指导意见,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最后,市院高选良副检察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

一、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充分认识深化系统内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首先,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其次,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第三,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二、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院党组巡察组工作。一要充分信任;二要坚决支持;三要积极配合;四要做好监督。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党的基本理论测试题,该院全体干警分别进行了测评和考试。(作者:郭月宁、朱迪)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