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2 17: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玉山11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刘伟正 吴章蕾)11月12日上午,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江西省委、县委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局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进行部署。

15595659306407066_49.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鳞海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的通知、省扶贫和移民办《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传达了市、县相关会议精神。

16002281669180723_49.jpg

  就全局如何做到对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鳞海强调: 一是全局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工作形势,自觉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求全体帮扶干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和会议部署,对照列举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并根据实际制定出《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