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贵溪交警大队“四项措施”扎实推进交通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18-11-15 10: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贵溪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近期,江西省开展道路交通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贵溪交警大队按照方案要求,周密部署,狠抓“四项措施”落实,稳步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一、召开动员部署会。贵溪交警大队召集所有人员,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学习整治方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办理使用伪造变造和挪用机动车号牌案件工作规范》等执法规范。

  二、细化工作方案。根据厅局《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精神,制定了《贵溪交警大队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方案》,细划工作措施,责任到人。一是在重点复杂路口,安排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加大见警率和管事率;二是重点整治货车、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广告车队、摩托车及电动车等车辆。三是严查超速、超载、超员、闯红灯、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三、强化勤务安排。设置货车检查点,严禁危化品运输车进入城区,查处货车超载、不按规定喷涂放大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违规安装后射灯、飘洒等违法行为。查处超速、酒驾、毒驾、无证驾驶、违法停车、闯禁行等违法行为。并且加大巡逻力度,确保高峰期道路畅通,严格查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闯红灯、“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四、严明工作纪律。一是早中晚高峰时段必须在重点路口疏导交通,纠正违章,切实增加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二是加强规范执法。要注重执法效果,讲究方式方法,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防止因执法方式不当引发舆论炒作。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及时发现、纠正违法违纪苗头,坚决防止因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出现负面舆情。三是要求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大队将对民警上岗、执勤执法情况开展现场督查,定期通报。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