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交警大队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3 10: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11月9日晚,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09165692792363558_49.jpg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访谈与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的形式,向观众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务实、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愿为民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大队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09170931439539888_49.jpg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