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立行立改 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时间:2018-11-14 11: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万年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11月12日,万年县交通运输局迅速传达江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的通知,结合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以务实的作风,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结对帮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0243666631902392_49.jpg

  会议指出,当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依然存在不扎实,脱离实际,搞不切实际的高标准;依然存在急躁冒进、急功近利,不考虑发展式扶贫,缺少脱贫内生动力,影响脱贫攻坚质量等问题。对照省委提出的3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万年县关于省脱贫攻坚第三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做实做细扶贫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据县扶贫和移民办负责人介绍,万年交通扶贫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7个预退出村89个自然村均有一条以上外接硬化道路,宽度均达3.5米以上,25户以上自然村均建有通达的水泥路,可通机动车;全县133个行政村已通客运班车,通车率达100%。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文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政治责任。要深化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带着感情责任去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多了解民生民情,以对党对扶贫户负责的担当,把脱贫攻坚抓紧抓实。要强化动态精准识别,及时做好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完善台账基础资料,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坚持目标标准,既不能降低标准、影响质量,也不要调高标准、吊高胃口,力促既脱贫又致富,实现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做好年度脱贫攻坚迎检验收。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