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婺源县召开卫生计生系统“五型”机关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14 17: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婺源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汪志伟)11月14日上午,婺源县召开卫生计生系统“五型”机关建设专题会议,县卫计委主任潘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卫生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6205975087235052_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饶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加快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了上饶市卫计委《关于印发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机关建设加快推动上饶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宣读了婺源县“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几项工作的通知。

16211475811643900_49.jpg

  会议指出,市、县政府和市卫生计委关于建设“五型”政府(机关)的系列文件下发后,县卫计委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决定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五型”机关建设。为确保“五型”机关建设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卫计委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结合大卫生大健康事业要求,结合卫生计生实际,制订出台了方案。

16213455452328703_49.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以“五型”机关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不断提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理解和把握好“五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内涵性,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活动顺利有序开展。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结合卫生计生工作特点,制定更接地气更符民情的工作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将“五型”机关建设任务层层传导,责任落实到人,务求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建设浓厚氛围。要深入挖掘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及好的经验、做法,利用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载体,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巩固建设成果,要敞开大门,集思广益,广泛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卫生计生机关形象再提升、作风大转变。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