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征收期管理服务工作

时间:2018-11-09 14: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9日消息(通讯员 江俞)德兴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出实招求实效,全力以赴做好征收期管理服务工,确保了征期办税服务平稳顺畅。

   一是以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数据为基础,提前对十月征期业务办理进行预判,优化调整人员部署,落实应急预案。

  二是继续做好提前到岗、延时下班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最多跑一次、一次不跑”改革措施。

  三是建立业务骨干保障团队,由业务股室安排业务骨干支援办税服务厅工作,确保办税服务厅工作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