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雅弈南资本农业投资论坛(西安)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08 14:09:2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悉,2023年2月25日,雅弈南资本农业投资论坛(西安)西安专场峰会在天朗时代大酒店成功举行,现场吸引了陕西省广大中小企业家以及西安企业界商务人士的关注。

  出席本次峰会的有雅弈南总公司领导、员工以及部分分公司、办事处负责人和陕西三农行业部分协会和相关单位及多家权威媒体参加。

  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园女士上台致辞。田总对各位到场的企业界朋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感谢大家对雅弈南创富投资的支持。田总说,“中央一号文件聚焦的主题往往是国家当前需要重点关注和亟须解决的问题,所传递的内容具有纲领性和指导性的地位。论及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最大的亮点,那就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战略背景下,文件要求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发展乡村产业,搞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

  此外,田总讲到,“雅弈南资本是一家集企业家商学院,创业者社群,创业融媒体,中早期项目孵化,资本链接一体的企业投融资服务机构。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中小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雅弈南也借着这股春风,举办雅弈南资本农业投资论坛(西安峰会),希望能为陕西省乃至全国三农行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随后,会议现场邀请到投资企业商务专家—李老师做《擦亮“三农”品牌、助推乡村振兴》的课题演讲。

  李老师提到,国家对三农这方面是非常重视的,并从农产品质量问题、培育农业品牌、培育农业主体创新、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六个方面阐述了国家持续发展农业的决心与信心。尤其提到打造农业品牌是重中之重,并以陕西苹果为例,讲述了品牌对农产品的市场发展多么重要。李老师还提到,要学会变,因为现在市场在变,政策在变,竞争对手也在变,所以我们的方式也要变,新的思路新的启发!

  之后由雅弈南商学院首席讲师,国内知名企业咨询专家折老师做三农企业投资方面的分享。

  折老师首先介绍了雅弈南资本的基本情况,直言今年雅弈南的工作方向重点是农业投资,并从全方位、多角度详细地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折老师还提到“保障农民收入、提高农业供给质量;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是一号文件的重中之重。折老师还说,有很多田园风格的项目虽然设施完善,但仍旧发展不起来,主要原因还是缺少好的商业模式。

  随后,由雅弈南总公司项目评估拓总分享雅弈南对农业发展的投资规划。

  拓总从雅弈南为什么做三农投资项目、投资规划、投资目的、投资发展方向四个方面解读雅弈南对农业投资的详细规划,着重分享了雅弈南今年面向农业投资的九大板块,并从平时雅弈南项目投资的经验和案例出发,预期对农业投资的整体项目大概。

  之后就是会议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雅弈南创富投资董事长田总与陕西佳联易货万总、陕西省农业发展基金会林总、陕西乐维医疗杜总、云中心服务平台王总上台共同签署《雅弈南资本三农行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精诚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紧接着由四家签约企业代表共同分享此次合作感言,他们分别对自身企业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并表示能与雅弈南资本在三农领域的合作是我们的荣幸,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共同为三农企业发展助力!

  分享完毕后,雅弈南董事长田总与各位签约方上台站在启动球前共同开启三农投资新篇章,开启了雅弈南资本的农业领域。

  最后,由雅弈南总公司文总上台发表此次合作感言,文总说“非常感谢,也非常荣幸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能与各位合作方顺利签约,达成合作。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了三农的市场,为了三农的产品,为了三农的企业,我们共同盼望,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赢,创新合作”!

  会议结束后,在场的企业家们纷纷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