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紫阳农商银行界岭支行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时间:2021-12-20 12:07:4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入冬以来,紫阳县界岭镇连续发生两次火灾,为切实做好紫阳农商银行界岭支行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防水平,近日,紫阳农商银行界岭支行开展了网点防火演练,旨在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火灾事件能力。

  演练前,支行行长强调了演练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细节要求。支行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重点对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火灾扑灭、人员疏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模拟营业室因超负荷,导致线路着火的过程。

  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参演员工能较好地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发现火情、保护自我和单位财产安全、使用灭火器、电话报案、疏散人群等多项工作,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演练后,支行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营业人员现场处置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员按照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要求,从人防、物防、技防等多方面入手,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保卫工作防线。

  通过开展模拟应急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各类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理流程,强化了网点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支行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吴高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