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开展“红袖添香”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0-09-19 11:09:0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了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公司广大女职工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双轮驱动”中贡献巾帼力量,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整体素质,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指数,8月28日上午,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女工委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了“红袖添香”暨8月读书分享会活动。

  会上,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女工委主任赵晓威先就“红袖添香”读书活动方案做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全体女职工通过坚持阅读,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技术技能、提升文化素养,不断提升自我、修炼内心,成就更优秀自己。大家根据月初通过女工微信群发布的“每人一本好书”的书单,分别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所感所悟,形成了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氛围。我们也坚信董卿那句“你在读书上花的任何时间,都会在某一个时刻给你回报。”

  以此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将女职工们聚一起互相促进、分享正念、传递正能量,从情感上、意识上提升女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引导女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将是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女工委接下来的特色重点工作。(刘小锋 赵晓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