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举行“导师带徒”活动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15 16:52:4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使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争取早日成才,根据集团公司团委要求,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团委统一部署,积极筹备,于8月13日在公司本部会议室举行了“导师带徒”活动签订仪式。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文武出席活动,党群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小锋主持。

  在协议签订仪式上,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团委书记刘小锋首先宣读了“导师带徒”活动的相关文件,对公司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详尽的阐述,明确了导师和徒弟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导师能够明确培训目标和培训计划,合理安排培训工作,有计划、有重点地将岗位技能和工作经验传授给徒弟,认真履行好导师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文武对师徒分别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师父徒弟要严格按照导师带徒合同相关工作要求,制定教学计划表,师傅要倾力传授,徒弟要诚恳学习;二是师父要悉心指导和培养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胜任工作,将技术上、业务上的知识倾囊相授,争取保证徒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工作、干好工作;三是徒弟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掌握学习技巧、加强廉洁自律,趁着年轻多加强学习,尽快成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师徒相继表态发言后,师徒走上签约台,郑重在师徒合同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导师表示一定会倾心倾力、尽职尽责地带好徒弟,徒弟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决心要在导师的带领下勤奋学习,尽快融入新工作。最后,深圳公司工会给新员工发放了会员证和大礼包,让新员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导师带徒”活动,为公司营造了“师徒教学相长、技艺薪火相传”的浓郁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接下来,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团委将严格执行“导师带徒”活动管理办法,加强对“导师带徒”活动的检查、监督,确保“导师带徒”活动取得良好实效。(刘小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