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市场业务捷报频传

时间:2020-12-15 09:05:0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掀起“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高潮期间,近期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市场业务捷报频传,接连中标多个市场项目,包括钢材供应项目4个、桥梁钢板供应项目1个,广东建工框架中标项目3个,中标合计金额超2亿元,2020年市场业务新签合同额突破20亿元,在顺利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确保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再次冲刺集团公司奋斗目标任务。

  在推进落实“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中,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华南地区的区域集采优势,向上游要资源、要价格,最终以较大的综合优势相继中标中电建(广州)工程建设管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新基建产业园(博思格地块)项目、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沪苏湖铁路工程站前IV标项目部钢材采购项目、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河大桥拓宽改造二期项目经理部桥梁钢板采购项目、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塘西大道三期工程TXSG-0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钢材采购项目、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外附属学校工程项目等等,其中中标桥梁钢板业务,开启了深圳公司与专业公司协同经营的第一步,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贡献经营开发力量。

  下一步,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在统筹做好系统内物资采供工作的基础上,将针对中标项目抓紧进行合同谈判、签订及后续物资供应服务工作,把经营工作视为推进公司规模增长、能力提升和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不断加强经营能力,提升经营规模,进一步加强在市场上的话语权,拓展发展空间,展现更大价值,向年度奋斗目标任务指标发起冲锋!(刘小锋  周张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