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助力韩黄神道岭6标首次二衬浇筑

时间:2020-11-19 16:18:0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9日,由中铁一局集团韩黄土建6标承担施工的韩黄高速公路项目神道岭隧道首次完成二衬浇筑。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韩黄物供中心作为韩黄高速公路项目的物资集采供应单位,科学组织、超前计划,供应有力为神道岭隧道的首次二衬正式浇筑及韩黄项目的顺利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陕西韩城至黄龙控制性工程神道岭隧道,全长8240米,位于黄龙县国道304处,山路崎岖,施工便道长,路况恶劣,极大的增加了物资进场难度。在供应过程中,韩黄物供中心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跑现场、多与6标项目部沟通。积极与资源厂家沟通解决物资供应、协调、运输等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保证每一车物资安全及时的抵达施工现场,正是由于日常工作中的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事事提前安排、提前谋划,才确保了各类物资及时进场,得到了项目各标段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正值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如火如荼之际,神道岭隧道首次二衬的顺利浇筑,标志着韩黄高速公路项目即将掀起大大干热潮,中铁物贸西安公司韩黄物供中心也将继续克坚攻难,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为决战四季度专项活动添砖加瓦,为韩黄高速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