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抓管理促大干

时间:2020-11-18 09:17:4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当前掀起“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之际,11月上旬,中铁物贸集团采购管理部高级经理齐智、经理杨凯到深圳公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就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提高物资供应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的成绩,广州物供中心是中铁物贸物供中心发展史上第一个阵地化、属地化、区域化、规模化发展的物供中心,是中铁物贸物供中心从以项目为依托发展转向以区域市场建设为依托、继而向区域物供中心发展模式转变的一个标志性转折,无论是从承担的项目数量、还是物供中心的规模发展都具有引领作用。

  会议指出,要求广州区域物供中心继续稳固推进各项生产工作,并在加强物资安全质量管理和提高物资价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要在具体的工作中通过强化业务人员职责分工、丰富管理举措等方式,扎实践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为踊跃落实“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各项工作安排贡献力量。

  随后,中铁物贸集团采购管理部人员深入现场一线,实地检查物资保供情况和物资质量情况,并对广州区域物供中心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物资质量管控环节的主动性,既要针对容易出现质量隐患物资制定针对性管控措施,也要对其他各类物资拿出普适性的管控手段;二是建立健全市场敏感性数据统计分析,要详实做好各渠道各品种物资采购价格的对照测算,为日常管控和市场行情研判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资源渠道管理,大力推进资源厂家战略直采,确保物资质量安全管控。(刘小锋 于广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