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国金融家俱乐部2018年1月8日考察成都天府新区

时间:2018-01-11 10:50:19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年1月8日-9日,中国金融家俱乐部主席宏皓率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永联集团等二十多家成员单位到成都天府新区考察投资。

  天府新区总体空间布局:一城六区。“一城”:天府新城。“六区”:双流高技术产业功能区、龙泉高端制造产业功能区、成都科学城、成眉战略新兴产业功能区、南部特色有色产业功能区、“两湖一山”国际旅游文化功能区。

  “一城、一区、一带、两镇”规划建设方案:“一城”:即成都科学城,环绕兴隆湖布局,规划面积73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面积约25平方公里。按照“创新为魂、科技立城”理念,成都科学城将大力发展基础科学、生物医药、信息安全、智能制造、创意设计、科技研发、新兴金融等新兴产业,加快建成军民深度融合核心区,建设创新要素的集聚区、创新发展的先行区,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西部创新第一城”。

  “两镇”:即合江镇和太平镇,是城乡统筹和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区。合江镇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太平镇规划面积约2平方公里以一般场镇向特色镇转型升级为目标,打造以现代都市农业和观光农业为支撑、兼具新型小镇形态和成都地方特色的城乡统筹和新农村建设示范区。

  1月8日下午,中国金融家俱乐部主席宏皓率领考察团抵达合江镇和太平镇,听取了镇长对于两个镇的建设规划讲解,确立了考察团的投资意向。

  1月9日上午,宏皓主席率领考察团抵达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听取并参观了解了科学城的详细规划,并发表了成员单位如何高效参与科学城建设的讲话,成员单位积极表示愿意参与到科学城的各项建设中去。最后全体成员单位进行了合影留念。

  中国金融家俱乐部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金融经济领袖组织。2013年11月,中国金融家俱乐部由88位中国金融学家、金融经济领袖和社会活动家发起成立。作为民间非营利机构,中国金融家俱乐部弘扬商业正气,运用金融创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金融家俱乐部是中国金融经济领域的代表,是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开创者,有着独特的创业经验和经济、金融管理思想,俱乐部承载着金融家、企业家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

  中国金融家俱乐部是高层次、高质量、高价值的朋友圈,是金融家、企业家思想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也是中国金融机构、企业广泛开展国内外合作的主要渠道。

  中国金融家俱乐部优势

  中国金融家俱乐部是解决企业融资、重塑商业模式、转型升级等难题的平台;是解决金融机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及改革创新、资源整合等难题的平台;也是解决地方政府及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及打造产业集群等难题的平台;同时也是为个人及家庭提供财富增值解决方案的财富管理平台。中国金融家俱乐部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完整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核心价值观

  运用金融创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愿景

  围绕推动中国金融和民间金融健康、快速发展为总体目标,成为金融经济领袖的精神家园,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非营利机构之一。

  使命

  打造产业集群、助力实体经济、重塑经济模式,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