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座谈研究“软课题”管理

时间:2017-02-23 08:52:08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5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兰州分部组织青年骨干齐聚公司915会议室,召开2017年软课题管理研究座谈会,共谋2017年科技创新推进工作,公司办公室、运检部相关专责参会。

  座谈会上,参会专家认真总结2016年科技创新管理工作经验,对上一年度优秀创新成果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中心青年骨干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解答。青年骨干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随后,该中心对2017年“软课题”管理工作思路进行梳理,对QC项目、管理创新课题、论文管理、科技项目、专利项目的实施方法进行筹划。

  2017年,兰州分部将以科技创新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增强中心持续创新能力,推动公司和电网又好又快发展。( 张建军 卫永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