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节后大清扫,设备换新颜

时间:2016-09-23 10:31:5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9月18日中秋节后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桃树村运维站组织运维人员对所辖各站进行了户内户外设备的清扫工作,拉开了该站秋季设备安全大检查的序幕。

  该站根据所辖6个变电站的设备运行情况和污秽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清扫方案,确保清扫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清扫工作主要对330千伏户外汇控柜、端子箱、机构箱、380伏及10千伏配电室、各保护小室以及电容器室进行了清扫维护。重点对雨后防潮,防小动物等设施进行认真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有效防止小动物进入而引发短路、接地故障。

  整个清扫现场井然有序,运维人员认真清扫设备,仔细检查平时巡视不易发现的缺陷,对设备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不放过。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顺利完成本次设备清扫工作,使变电站室内室外设备焕然一新。(秦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