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精武英雄热灸馆,用努力打造健康产业的异类与宠儿!

时间:2022-03-28 14:14:5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对于很多人来说,2020年原本是充满“希望”的,在很多人沉浸在春节即将来临的喜悦中时, 一场“疫情”却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

  2020上半年, 各行各业受到很大的冲击,养生馆同样如此。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疫情结束后,健康养行业将要迎来一波报复性消费,因为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将越来越加深。

  在这样的环境下,怎么才能打造健康行业的宠儿呢?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用自身做例子,给出了一份不错的答案: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是一家以健康产业、文化传播、生物科技研发三大产业为核心,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具有多年文化传承的多元化民族企业。

  目前,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在全国拥有多家线下实体店,秉承着传古人之志,为健康中国奋斗终身的发展理念。立足当下,以新思路带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犇向新征程。

  所谓新思路,是指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不固步自封,努力追求与外界合作。比如日前,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选择与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成为彼此的合作伙伴。作为华知名老字号品牌。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精武英雄热灸养生管品牌提供了非常多的技术支持,强强联手之下,让消费者获得了真正有益于身心的产品。

  比如将草本植萃与现代科技合二为一的万通冷敷凝胶,融合46种名贵中草药的精武热灸膏,未来,企业还将推出更多品类,全面满足人们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