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禾肌生物和金颖是什么关系?Dr.klatz两面市场大旗,并驾齐驱

时间:2017-05-15 09:44:4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Dr.klatz从2016年进驻大陆到如今,已然1年的时间,在大陆展开市场,先后投入市场的产品有牛樟芝、纳豆激酶红曲、酵素原液及益生菌,期间还推出牛樟芝套盒系类,全力进军养生美容市场。

  一年下来,Dr.klatz品牌陆续在美业、电视购物、电商、招商会及药店等渠道展开。禾肌生物联合互联网营销加线下推动,促进品牌的全面化效应。今天,Dr.klatz横跨全国28个省、106个市、自治区

  目前,Dr.klatz品牌的东南亚市场以展开到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澳洲,智利等国家。(由金颖生技展开:全名台湾金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最大的生产化企业)。

  

  禾肌面向大陆地区展开品牌市场(全名上海禾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Dr.klatz品牌大陆运营总部),金颖面向东南亚拓展市场(已面向全球化展开),禾肌和金颖正如Dr.klatz的两面大旗,并驾齐驱。

  金颖和禾肌,是Dr.klatz品牌的左膀右臂。

  禾肌生物通力与香港浸会大学,国立成功大学,中华医事大学,奇美医院等共同合作研发,探索,并获klatz博士认证并命名,保证品牌研发和运营。与金颖生技一研发一生产,这也正是Dr.klatz品牌之下分工明确,竭诚奋斗,共同促进品牌的全球化市场。而关于Dr.klatz的一切中国大陆市场将由上海禾肌生物全权处理。

  金颖作为台湾最大的生产企业,将成为禾肌生技的得力助手。

  金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生产化企业,成立于1999年7月,总公司位于中国台湾。

  所获荣誉:

  2004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

  2004年,成为全台最大酦酵及萃取类保健食品制造厂;

  2005年,国家商品质量金牌奖;

  2007年,通过ISO22000:2005认证;

  2007年,通过HACCP 国际认证

  ...

  ...

  Dr.klatz品牌能取得今天的市场认可程度,不仅在于两方合作的强强性质。多样化渠道推广也是一大推动力。

  进口食品招商会就是一个实例。Dr.klatz品牌努力打消进口食品可以平衡贸易逆差,通过有禾肌生物原装进口出售,减少代购或第三方B端平台带来的成本差,让百姓能更实在的地购买世界各地食品,提高生活质量。

  进口食品招商,将渠道销售扁平化,让总生产商和总经销商直接面对消费者,让老百姓真正吃得起进口食品。

  同时多渠道展开的维度式营销是Dr.klatz品牌能够立足的根基。

  Dr.klatz品牌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首先尝试多维度,多渠道展开,跨界思维,引领新一代的市场化模型,敢于尝试不同模式,敢于突破传统经销平台和电商弱化趋势。很幸运,得到市场的认可,在美业,招商会,电视购物和药店等平台展开。从产品,市场,渠道,消费者四个方向稳扎稳打,创新也敢做实事,这才是今天能成功跨境营销的秘诀吧。

  如今,健康食品成为人们生活刚需。

  在中国,近些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现代医学的进步,人均寿命及生活水平不断上升。高血压、高血糖、肝硬化、糖尿病等发病率高居不下,尤其是百病之源的肥胖症已成为当今社会急需解决的问题,然而通过滥用抗生素和药物等方式保障健康却反受其害。

  如今,健康食品需求已经确认无疑是刚需了。Dr.klatz品牌,以食品安全为前提严选天然蔬果及植物,不含药物成份及化学添加剂,使用高科技多阶段发酵制成技术,复方功能性产品设计,科学萃取等技术,开创健康食品,促进健康生活,正是顺势而为。(Dr.klatz官网 www.drklatz.cn)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