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新时代健康行业推动者

时间:2022-03-10 09:08: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伴随着国家近几年来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养生行业成为新时代朝阳产业。

  与此同时,有数据显示,现代人七成以上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不妨试想一下,几乎每10个人中7个人都需要得到艾灸养生调理,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商机财富。

  于是,像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这样的品牌便应运而出。其定位主要集中在中高端社区、写字楼这一类具有消费能力,又经常被亚健康困扰的群体。

  自成立以来,品牌始终以以“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养生之道”为发展宗旨,把“严标准、高起点、大品牌”的战略思想始终贯穿于公司运营之中,立志做大做强健康产业,为越来越多的人改变亚健康的状态。

  目前,经过对市场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调研和精心的准备工作,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吸纳了大量高级专业人才,包括考察国外养生行业的前沿产品、经营模式和先进技术,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结成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庞大的中医养生市场。

  比如说人们所熟悉的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者通过合作已经开发了不少产品,比如将草本植萃与现代科技合二为一的万通冷敷凝胶,还有融合46种名贵中草药的精武热灸膏等等。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新时代健康行业推动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