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精武英雄热灸馆携手汇仁,以老字号力量实现共赢

时间:2022-02-09 11:41:2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目前,我国中药企业近年尤为注重品牌建设。在国家政策支持和鼓励下,在市场规模和消费者需求的刺激下,中药企业也在进行品牌升级,尤其是一些现代起家的中药企业,凭借科技研发和学术推广,不断提升着企业的品牌形象。

  比如说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在过去的时间里,该品牌已成功推出将草本植萃与现代科技合二为一的万通冷敷凝胶,融合46种名贵中草药的精武热灸膏等数十种产品,全面满足人们需要,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而这般良好的企业形象,恰好达成了合作的基石。日前,老字号品牌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与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进行深入合作。其创建于1992年,并于1994年正式投产,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小蓝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调理滋补品类中成药的大型医药企业。

  两方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许多方面都达成了共识。而事实证明,两者的合作十分正确。当品牌工业和品牌药品进行联合时,不仅能提高药物的治疗效果,利于销售,还能进一步促进连锁终端的品牌建设。反过来,健康行业的品牌提升上去了,也能促进中药企业工业的品牌推广。

  强强联手,锦上添花。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携手汇仁,以老字号力量实现共赢,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