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海外高端医疗服务专家——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8 19:32:3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株式会社PLT

——为中日两国医疗学术领域搭建交流平台。

——整合中日两国医学,医药,临床应用,科研成果资讯,提供最新国际诊疗方案。

与日本各类顶尖医疗资源深度密切的全方位合作。

独家签约日本大型综合全科排名首屈一指的NTT东日本关东医院。

与国立癌症中心,筑波大学附属医院,圣路加国际医院,癌症研究会有明医院等多家日本知名医疗机构签约合作。

亚洲细胞治疗协会独家授权。

图:日本大型综合全科排名首屈一指的NTT东日本关东医院;

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坐拥中国首都北京繁华地段长富宫写字楼,是株式会社PLT的全资子公司,100%日本企业。

——100%复制株式会社PLT的全部日本经营服务理念,为中国客户及患者提供赴日体检,治疗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与众多国内最享盛名的医疗机构合作,为中国客户及患者提供赴日体检,治疗后续跟踪,回访等一系列的专门咨询服务。

——定期举办各类客户及会员互动的健康医疗,生活养生类的多种沙龙活动。

图1:具有消化器ESD内窥镜“神之手”荣誉的大圃研医生;

图2:PLT与NTT东日本关东医院的合作证书;

图3:PLT与细胞治疗专家益山先生;

图4:日本国立癌症中心 现任理事长 堀田先生访问株式会社PLT;

熙和汇私享健康俱乐部

熙和汇为高级私人专享健康俱乐部,致力于为尊贵的会员建立全面,权威,订制式的健康管理体系。

全面,专门的健康体检*各类疾病的早期发现*最优医疗解决方案的甄选。

全球顶级医疗专家团队的治疗指导*海外就医期间专业的医疗翻译,生活辅助陪同服务。

VIP订制私密旅游的附加增值服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