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微信交流平台”开通啦

时间:2017-03-24 12:15:3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与医院“零距离”沟通渠道,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大胆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服务途径,率先开通了“院长个人微信交流平台”。这是康源面对广大群众对医疗知识的迫切需求,在依靠传统媒介宣传科普的同时,积极研究将医疗服务阵地延伸到网络新媒体的一次探索。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微信.png

  在微信交流平台中,栾志明院长把“服务患者就医,构架医患桥梁”作为建设重点。从科普医疗知识拓展到服务市民实效上,分别设置了“就诊流程”、“医院动态”等丰富的内容。现在只要患者动动手指,扫一扫二维码。就可通过微信平台及时了解医院最新动态、资讯,还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询专家介绍、出诊安排、就诊指南、住院流程等信息。栾院长还会定期更新肛肠保健知识、肛肠疾病预防措施并根据不同季节发布有针对性的科普信息,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轻轻松松将丰富的医疗信息和精准的医疗服务握在“掌中”。

  另外,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栾志明补充说:开通个人微信平台正是看准了微信互动性强、市民参与度高、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因为,他相信集思广益才是大智。于是,他的微信平台基本成了医院的信访办。任何一个医生、任何一个患者甚至任何一个市民都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直接和他沟通,向他提出建议。

  比如:市民在就诊过程中,对医院的服务态度等方面有任何意见及建议,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现场拍照、在线语音和实时消息等方式将自己的诉求上传至微信平台。而针对市民的建议,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也将及时进行调查反馈并做到力所能及的改善。

  如今,在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各服务窗口、宣传展架、宣传彩页上都能看到“栾志明院长的微信平台二维码”为考虑到患者使用微信等新媒体的需求,医院还率先在门诊大厅提供了免费wifi上网服务。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png

  万事俱备,东风终于来了。栾志明院长微信平台迅速升温。可他的热忱没有减退。众所周知,很多医院的微信平台都是一些行政办公室人员再做,专职医生由于各种原因,参与的情况屈指可数。而在康源,岂止是专业医生,更是德高望重的院长事备躬亲。

  或许,远不止于此,栾志明院长会将微信平台不断完善和增加更多功能。而宁夏康源肛肠医院会打造出真正的“智慧医院”,给宁夏人民最好的就医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